(一) 資料蒐集目的及合法性依據
臺灣網路認證公司 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根據所提供下列特定目的之服務,依據您的同意,將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:
● ○九○: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
● 一六○:憑證業務管理
(二) 蒐集之類別
● C○○一:辨識個人者
● C○○三: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
● C○一一:個人描述
(三) 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的資料類別除依上開特定目的相關外,您的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如下:
● 期間:憑證到期後十年。
● 地區:本公司因執行上開特定目的所在之處所。僅會於本國境內進行處理利用。
● 對象:經本公司授權之人員或機關。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,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持別規定。
● 方式:依上開特定目的範圍內依合理及合法方式為之。
(四) 當事人權利
您可就其個人資料依法行使之下列權利:
● 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製給複本
您有權查詢您的個人資料或請求閱覽或製給複本,並知悉本公司是否處理您的個人資料。
● 請求補充或更正
若您的個人資料不準確、不完整或非最新,您有權利進行補充或更正。本公司將依據您的要求,更正關於您不準確的個人資料。
●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
(1) 您有權請求本公司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但本公司因必要時或另經您書面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(2) 在某些情形下,您有權要求本公司停止處理本公司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。本公司將依據您的要求,暫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一段時間。但此等權利並不妨礙本公司繼續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限制解除前本公司會通知您。
● 請求刪除
您有權在以下情形,要求本公司刪除您的個人資料:
(1) 您認為本公司不再需要持有您相關的個人資料。
(2) 本公司基於您的同意處理您的個人資料,而您希望撤回您的同意,且我們並無其他法律依據可以繼續處理。
(3) 您不再希望本公司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向您進行行銷活動。
(4) 您認為本公司以不合法的方式處理您的個人資料。
● 請求攜出
您有權要求本公司以結構化、常用和機器可讀的格式向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並在技術上可行的情況下將此類資訊直接傳輸給您指定的另一方。
● 撤回同意
如果您已經同意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您可以隨時撤回該同意。惟在撤回同意前所為之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的合法性不會受影響。
(五) 不提供個人資料相關權益之影響
除法律規定外,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,若不提供,本公司將無法對您提供上開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。
(六) 您行使當事人權利之管道
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時,可隨時向本公司受理窗口提出申請。您可以地在本公司官方網站(http://www.twca.com.tw)上,找到聯繫我們的電話號碼、電子郵件信箱。
(七) 當事人或受告知人同意
經 貴公司告知上開事項,當事人或受告知人已清楚了解上開告知事項,並同意依據告知事項所述,提供個人資料予 貴公司。
(八) 資料保護專責人員
請參考本公司官網隱私權聲明(https://www.twca.com.tw/privacy)個人資料保護員資訊。

©2018 臺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
客戶服務中心:02-23708886#9
台北市延平南路85號10樓(城中大樓)